克里斯埃文斯,关于他的冰桶挑战——Suits up

【完全暂时脱离娱乐讯息的人终于被紧急召回赶在潮流的尾巴上完成挑战了。我相信很快字幕就会出现,但是看过视频之后的很多评论,还是很想把CE的认真心情传递一下——比起穿的什么点了何人,跟队长一样诚恳认真的公益态度还有熊孩子加全家乱来更加让人印象深刻,对吧】


[notes

1. IBC的规则是被点名者在24小时之内接受挑战,冰水或者捐赠二选一。因为他之前消息不通所以他这个视频已经超过了时限。但是其实他已经捐献过了所以算是合规——这个实诚孩子一开始就重音表示自己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挑战。。。

2.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发布会穿秋衣在家冲水穿西装的人啊!

因为帅哥要与众不同啊!(不


其实因为很多发布会,尤其是漫展类,衣着要求都是‘休闲’的,穿正式西装会有一点秀逗。就算也有华丽时髦的型男RDJ会穿西装,那也多是休闲类西装。至于标准标尺级别直男品位的CE……除了秋衣你还能指望什么啦w


至于晚宴、红毯这种正式场合就要求出席者穿着正式西装/晚礼服 以示庄重。对CE来讲这就是Gucci专家们全面接手的场合了(他对这点感激得不得了!)www 所以如果你疑惑他的正装品味貌似超出了直男水平太多,那可不是错觉XD 

而CE在泼冰水的时候说慈善场合他会穿正装,就是表达了对活动的重视和敬意。虽然也有幽默的成分,但是这个细节还是很感人的。不用担心西装废掉他有靠山。。。








嗨我是克里斯埃文斯,我正在接受ALS冰桶挑战,我没有在24小时期限内完成挑战,但是已经完成了捐款。你也能到ALS.org去捐款,去支持吧。

但是我对ALS冰桶挑战有两点意见。首先,如果你把冰块倒在水里,然后马上泼在自己头上——这个不是冰水。队长这么认真是队长吧! 所以我们这次要做得标准一点:现在把冰倒进去,哦天。

我们会全部都倒进去。然后我们会让冰和水融合个30分钟左右。利用这段时间我陈述下第二点意见,这语气换个场景就能主持主妇烹饪节目了


我看到这些视频里都是浴衣、泳衣、背心、T恤。但是对我而言,个人意见,如果是要为慈善活动准备,我倾向于选择更正式的衣着。那么,就失陪一会儿了~



三十分钟后


(全套西装红毯装备出场,酒杯舀起冰水,红酒品鉴会标准晃杯品尝)

有无限衣橱的高级服装赞助真~好~啊~


美味


好的


正式开始之前,我想提名我雪国列车的同伴Tilda Swinton,Octavia Spencer,Jamie Bell还有我冬日战士的同伴Grillo,Mackie和Sebastian。你们有24小时。亲不是把没挑战的都报出来就行了只能点三个呢 


好让我们来吧。(双手死抓扶手视死如归状)


这个漏下的小桶被小侄子发现又欢快的泼了上去 熊孩子家风后继有人

可喜可贺www




评论(40)
热度(143)

© Traip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