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under Rainbow~

论社会生活断层造成的时代代沟和文化差异和因此造成的社会影响(。

看美国近代文学摄影什么的资料总会对这种“亲密度”差距印象深刻——至于欧亚大陆上的亲密风气简直不用提= = 所以我对横跨纯洁年代和基友时代的队长简直脑洞已经开得能跑火车。

罗杰斯的无敌学习接受能力和适应性让他在新世纪能基本顺利过渡,要说出问题比较可能的大概是社交习性XD 看一看这几十年最大的变化从各个层面上来讲我觉得这个“同性相处问题”其实都应该是队长会遇到的最大挑战——而且是elephant in the room必须被无视类型XD

另外丧病到没忍心提起来的必然现实是,模范青春好朋友的豆芽Steve和阳光Bucky肯定把亲密动作都做了个遍,他们如果有照片那简直跳进黄河,啊不,波托马克河也洗不清了(蜡烛

都是时代的错(。

(开了很久的几个历史错位梗脑洞之一,不知道假期能做出来多少)

(一片文荒只能自力更生产梗真心凄凉QAQ)

评论(19)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ip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