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埃文斯,来用身体拉仇恨

" I've got a fast metabolism and I lose weight very quickly, so for me to get big, it was just eat a lot." ——Chris Evans

我代谢率高快所以瘦得特别快,所以要变成大块头我就只能吃很多——克里斯.仇恨值满点.埃文斯


埃文斯大概就是带着超级英雄基因出生的。


他说他不需要太高强度的训练就能保持体形——大概每天在健身房一小时就能维持他的超级英雄身躯——并且能够吃任何想吃的东西无需忌口*。这声明把他的复仇者同事们激得哀嚎一片:


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气人的话了;我保证我说真的,而且我想要重写它,”钢铁侠唐尼是这么说的,而他自己则是需要在漫长的一天电影制作工作之后还要拖着身躯去健身房锻炼。


黑寡妇约翰森说“这就是我现在面对的悲催命运了,我一个妹子却要努力跟上这么些爷们。”她回忆自己如何在拍复仇者的时候如何小口小口的啃着炒甘蓝和干爆米花,一回头却发现埃文斯捧着一把小熊软糖和彩虹糖在吃。(variety)


安东尼麦凯为猎鹰的角色做了全面的肌肉训练,所以加入剧组的时候对体型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直到他在剧组看到克里斯。“哦天,你哥哥我要去健身房。”“问题是,”安东尼还说,“他块头那么大,但是却有那么瘦的一把小腰。我练出来就是腿又粗腰又壮的!”这人怎么做到的 ——然后,从此在美队二片场埃文斯获得了“小屁股队长”的昵称。


*每日一小时🎵就能保持倒三角这是真的,但是一开始为了从小火升级到队长,特别是为了那一个迷倒万千男女老幼的华丽变身镜头,他也是花了三个月时间由专门的健身教练加强练习过的。而所谓的加强特训每天可是要用两小时。。。 




(我还以为他已经拉满仇恨值了(不)但是居然看到很多人在说CE继续排复仇者需要辛苦训练还要节食,这邪恶的真相一定要揭发出来 所以翻译整理一下~)


评论(29)
热度(5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ipse | Powered by LOFTER